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家轿 一起来做运动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活动名称1.6L家轿运动会

  主办单位

  成都商报社

  协办单位

  汽车时尚报社

  策划执行

  成都英翰广告有限公司

  时间

  3月31日(本周六)

  地点

  绵阳千佛山

  报名电话

  028-86512599

  也可发E-mail至

  cdsbauto@163.com,邮件请命名为:“1.6L运动会”

  本周六,本报春季车展的配套活动-----“1.6L家轿运动会”正式开赛,赛场设在绵阳千佛山,参赛的1.6L家庭轿车将在车展现场发车,沿途进行节油比赛,至千佛山比赛现场,又将进行绕桩、加速等竞技项目。

  凡1.6L家庭轿车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除了比赛之外,车主及其亲友还可享受一趟特别的自驾之旅,免费参观千佛山秀丽风景,比赛获胜者更可得到实惠奖励。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