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川淘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卡宴登陆蓉城

  18日,新款保时捷卡宴正式上市,这款装备了缸内直喷技术的新车立刻引起众多车迷的高度关注。24日,这款新车跑进了蓉城。保时捷中国高层与众多车迷朋友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成都保时捷中心老总胡晓霞女士告诉记者,新卡宴上市后成都保时捷中心已经接到了20多张订单。目前,一场针对新卡宴的试乘试驾体验即将举行,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体验。

  (钟昆)

  翼豹优惠1.5万

  昨日,记者从港宏斯巴鲁获悉,从本月20日起至6月20日,斯巴鲁方面将对新款07款Impreza翼豹自动挡2.0R车型实行限期优惠销售,优惠幅度达到1.5万元,最终售价仅为22.48万元。这对喜爱斯巴鲁的车迷们来说无疑是一次绝佳机会。

  (钟昆)

  标致206S“运动”入川

  上周,明嘉标致、安捷标致、集大成标致将刚刚上市的标致206S带进了成都市场,并为首批车主交付了新车,同时举行了大型试乘试驾活动(见左图)。青羊驾校的特速试驾车道让这款崇尚运动的小车的运动特性得到了充分体现。据介绍,标致206目前市面上的每一款车型都推出了S系列产品,售价比原来车型上调1000元,1.6L和1.4L的现车都已到货。

  (吕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