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雪佛兰新景程车主聊选车--首批车主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2:18  新浪汽车

  车主资料:

  曹先生 36岁

  在广州从事服装设计行业,目前为某服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曹先生正坐在领来不到一个星期的爱车里

  电话中曹先生的声音显得特别的年轻、充满活力,谈吐文雅,却又不失幽默诙谐,作为新景程首批车主,曹先生欣然接受了我们的电话采访,在谈到他的爱车新景程时,言语间总是自然流露出自豪、兴奋的神色。

新景程

  关于事业和生活

    用曹先生自己的话来说,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工作的人,服装设计是他最大的兴趣,能把自己的兴趣作为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为了理想而工作,而并不只是为了金钱,因此曹先生的每一天都过的非常快乐,尤其自己的产品被投资方认可时,那种成就感可以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满足。

  曹先生心目中理想之车

  曹先生最看重的便是一辆车的外观,这可能与他从事服装设计这样一份讲究外在的工作有关。对于外观设计,要求大气稳重,比如奥迪,不过曹先生风趣的说,这个自然要等到将来更有钱了才会考虑。

新景程

  如何邂逅新景程?

  新景程大气现代的外型促使曹先生果断出手

  曹先生第一次是从网上看到新景程的,而且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曹先生说,3月9号那天,也就是新景程宣布上市那天,他正在新浪网看新闻,顺手点进了汽车频道,头条便是关于新景程的,当时就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于是第二天打了电话给4S店,在得知实车已到后下午就去了4S店看车。看完实车后感觉它的外观很符合自己的要求,甚至于连车都没有试,就定下来了。之前也考虑过其它车,但这次这么快就决定新景程了,自己都感到有些意外。

  谈到新景程的优点和缺点

  新景程宽敞的内部空间特别适合身材高大的曹先生

  新景程大气时尚的外观被曹先生认为是最大的优点,除此之外,内部空间宽敞也值得赞赏。因为曹先生说自己身高182公分,但坐进新景程内并不感觉拥挤。而此前也看过的速腾、思域等A级车显然空间不够宽敞,用A级车的价钱买B级车,自然实惠。而在缺点方面,曹先生也直言不讳的提出新景程的尾灯还是显得有些“可爱”,可能与他的眼光有所出入吧。

  新车感受颇多

  曹先生选择的是售价14.68万元的自动舒适版,还在磨合期,但感觉这款车的油耗并不高。此外,曹先生对新景程的音响赞不绝口,座椅的舒适性也比较高,比较适合跑长途,功能也很丰富,后排支持4:6分割,刹车效果较好。不是太满意的是新景程的悬挂比较硬,还有起步也有些慢。另外,曹先生还表示对雪佛兰的售后服务很满意,也很有信心。

  周围朋友和同事的看法

  尽管曹先生对新景程很满意,但是他周围的朋友和同事又怎么看呢?在被问及这一问题时,曹先生感觉颇为得意,并举了两个事例来说明。

  第一件事:当曹先生开着新车来到相熟的一家修理厂办事时,对方老板问他,二十几万选择的余地很多,为什么会选这款车?曹先生一脸得意的告诉他这款车还不到15万后,对方老板立即表示,那你确实应该选它,真是太值了!

  第二件事:曹先生所在集团公司的的下属公司老板来总部见到了曹先生的新景程,当即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于是第二天便跑去4S买了一台16.28万元的自动豪华型。在看到自己的选择这么快就被人所认可,曹先生同样感觉自豪。

  能与这样一位开朗自信、风趣健谈的车主聊天,是一件很有收获的事情,能在沟通中明白一些车和人、和生活、和事业的的关系。其实选车与选择对待生活的态度有很多相似之处,最贵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车,像曹先生这样,一眼就能相中新景程,找到属于自己的爱车,真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因为,爱车的人都知道,有车生活更美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