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有限770辆轻卡出征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35  新浪汽车
北汽有限770辆轻卡出征俄罗斯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20日,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在北京东站隆重举行“北京东—满洲里--莫斯科集装箱班列开行仪式”。所发车辆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生产的旗铃轻卡,共计770辆,该批车将发往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北京汽车工业进出口公司,北汽有限和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行仪式。

  这批出征俄罗斯的旗铃轻卡是北汽有限产品第一次整体国际集装箱班列发运,是北汽有限继去年出口2500辆佳绩后的又一开门红,也是北京汽车工业2007年第一批次大规模出口。

  北汽有限旗铃轻卡去年共出口4000辆,其中俄罗斯2500辆。俄罗斯出口项目是北汽有限旗铃轻卡在国外市场打响的具有战略意义的“第一枪”,该项目自2006年4月份开始运作以来,双方一直高度重视,俄方总裁多次亲自来华洽谈业务,北汽控股公司前董事长安庆衡于去年9月份亲自率团出访俄方,与俄方合作伙伴达成了广泛共识,奠定双方全面深入合作的坚实基础。

  北汽有限秉承“高性能、低污染、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对出口俄罗斯的旗铃轻卡,从内外饰、人机工程、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适应性改进,量身定做,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该车经济实用、安全环保、稳定可靠,得到了俄方用户的高度认可。

  北汽旗铃轻卡

  北汽旗铃轻卡不仅沿袭了五十铃N系列车重心低,底盘坚固,驾驶室宽大的优点,还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对车身进行了美化优化设计,其钻石大灯,颇具国际特色,显得动感强悍,更加切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其前后盘式制动结构,配以电子ABS和气刹系统,制动效能优越,国内首创,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特别青睐。新款仪表台,可翻式驾驶室等人性化设计突出了北汽有限以人为本的产品开发理念。与国内其他厂家的轻卡相比,北汽有限的轻卡货箱钢板厚,充分保证了装货的可靠性,提高了装载效益。另外,前风挡为钢化夹层玻璃,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安全需求。北汽有限在技术上不断追求进步,将采用欧三排放的发动机以满足俄罗斯的政策要求。先进的生产设施,军品质量体系保证措施,使得旗铃轻卡赢得了“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的良好口碑。

  拥有前沿技术和高端配置的旗铃轻卡,售价仅4至7万元,这种以消费者为本、将技术能力提升转化为用户价值提升的经营理念是北汽有限提升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的一柄利剑。唯有为消费者增加价值,才能让自己实现价值——这是北汽有限在竞争激烈的轻卡市场正在倡导的一种更具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竞争理念。

  北汽有限海外集团销售公司

  北汽有限05年成立海外市场部,专营海外出口。2年来海外出口业务增长迅猛,快速进入了发展阶段。为因应中国汽车出口的大好形势,抓住海外市场机遇,公司新近专门成立了海外集团销售公司,以大力拓展有效的海外销售渠道,建立良好的海外合作关系,实现海外出口又好又快的发展,力争在“十一五”末期实现由单纯的贸易出口型向生产出口型的转变、海外出口量占公司总产销量近半的战略目标。目前已出口的国家和地区达25个,重点出口产品以轻卡、面包车、皮卡和传统吉普车系列为主。北汽有限海外集团销售公司将秉承“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积极发展同国内外代理商的合作关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