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启动“丽人安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9: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固特异轮胎公司和北京市妇联共同启动了“固特异丽人安全行”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女性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整个2007年,活动以对女性驾驶员行车安全培训为主,从4月开始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系列城市陆续展开。除了举办女性安全培训课堂以外,固特异还将特别制作和发放女性安全驾驶手册,建立主题网站与女性驾驶员互动、答疑等一系列活动。

  著名电视主持人李静小姐作为此次活动的安全形象大使,在活动现场分享切身驾车经历和经常遇到的问题,倡导人们关注女性车主的驾驶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