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车行 各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莞各大实力车行均有各自特色。 卢政 摄东莞骏丰车行

  建店时间:1993年

  地址:位于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车行规模:

  骏丰车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国有的汽车销售、服务专营公司,同时具有小汽车经营权和汽车维修服务资格。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多万元,拥有自主土地产权的经营场地近2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150多人,公司全资拥有合肥江淮现代瑞风商务车、江淮商用车、北汽陆霸吉普车4S销售服务店等多个品牌的代理。

  主要成绩:

  到2006年年底,汽车保有销售量超过6500辆,销售总收入超过2.5亿元。2005年1月获得江淮瑞风年度经销企业总评榜2004年度销售冠军;2005年荣获2004年瑞风首届全国技能挑战赛——优胜奖;2005年8月荣获“2005东莞市十佳汽车名店”。

  特色服务:

  凡是江淮车主,到店都可享受关怀。

  车主调查:

  赵至灵(瑞风商务车主)

  车的性能很好,空间大,驾驶起来不错。在服务上,车行也能经常关怀,特别是搞活动或者新车上市,参与活动不但了解瑞风最新情况,也可认识一些生意上的朋友。

  羊城汽车东莞合诚车行

  建店时间:2004年7月

  地址:东莞市东城莞龙路柏洲边

  车行规模:

  合诚车行是广东“汽车豪门”——广汽羊城在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销售服务旗舰店;售后设备、服务完善。

  主要成绩:

  2006年5月成功获得东莞政法部门采购唯一中标的专用车辆;2006年8月与台湾某企业达成共识一次性购买羊城轻卡25辆。

  特色服务:

  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维修服务。

  车主调查:

  温先生(羊城轻卡车主)

  羊城轻卡品种比较多,选择的余地大,特别是销售人员的服务非常好。到现在购车1年多了,汽车没有出现过大问题,偶然有些小毛病简单维修一下就可以解决。此外,油耗和载货量也很不错。

  东莞兴龙车行

  建店时间:2001年

  地址:位于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车行规模:

  兴龙车行代理着东风风行和比亚迪汽车两大品牌,是集整车销售、保养、维修、配件销售、美容装饰、俱乐部、二手车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公司现有三个四位一体的大型 4S店,位于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的“东风·风行”4S专营店成立于2001年,占地8632平方米,销售展厅1800平方米,维修车间2400平方米,并有4500平方米的大型新车库。位于东莞国际汽车城的“东风·风行”和“比亚迪”两个4S店,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

  主要成绩:

  东莞兴龙车行连续三年高速发展,2004年各类车型总销量达1600辆。自开业以来每年都被评为风行汽车“优秀经销商”和“优秀服务站”,是东风柳汽授权的“风行汽车”的广东省配件中心库。公司还是沈阳三菱公司授权的“三菱发动机特约维修服务站”并荣获“东莞十佳售后名店”。

  特色服务:

  兴龙车行俱乐部目前有1000多人,共设有金、银、白金三类会员,通过这个平台,可使车主之间加强交流,也对汽车销售有很大促进作用。

  车主调查:

  陈枫(风行商务车车主)

  兴龙车行的服务是非常不错的,接待虽然不是非常专业,但是很和蔼。每次到车行保养或维修,都如回到家的感觉。在新品上感觉推出得比较慢,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新产品。

  东风永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建店时间:1998拿下东风商用车东莞总经销权,2006年建4S店。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工业园入口)

  车行规模:

  东风永奥车行是东风的一家4S店,1998年开始在东莞总经销东风中、重卡品牌,2006年建成如今的4S店,现4S店占地8500平方米,年销售量800~1000辆。

  主要成绩:

  2006年获得东风商用车公司“创新营销模式奖”和2006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全国维修技能大赛华南区第二名。

  特色服务:

  东风康明斯载货车系列发动机20万公里保修;提供“东风财务公司”购车贷款服务,企业用户通过企业信用担保就可以申请,不受户口限制,首付三成,利息等于或略低于银行利率。

  车主调查:

  陈日升(东风天龙系列商用车车主)

  东风天龙系列商用车品质不错,外表比以前的国产车好看。虽然天龙系列商用车有时会出现一些小毛病,但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件质量还不错。

  东莞骏宇瑞风车行

  建店时间:2005年3月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段南五环立交桥右侧

  车行规模:

  占地面积10000㎡,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与汽车有关的销售维修服务业务。公司现拥有江淮瑞风商务车4S销售服务店、江淮重、轻型卡车4S销售服务店,是江淮汽车在东莞的重量级经销商。

  主要成绩:

  2006年在东莞举行的“荣誉共享,相约十年”活动,赢得了广大瑞风车主的信任。

  特色服务:

  公司凭一流的硬件环境,快捷便利的入户上牌、按揭、年检、维修一条龙服务,能为车主购车提供更多便利。在目前销售的瑞风商务车、江淮轻卡、中卡和重卡中,均有不错的销售业绩。

  车主调查:

  汪红星(江淮康铃车主)

  如果要评级的话,我认为他们的服务中等水平。在信息方面,他希望车行能向车主提供全面的信息,最好可以给车主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把车主的个人信息、使用记录、维修记录等放入其中,既方便自己,也更好地服务客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