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战机”萨博试驾会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5:4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叶恩科)日前,Saab萨博深圳站“贴地试飞”试乘试驾活动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北欧名车Saab萨博,以Saab9-5运动轿车、Saab9-3敞篷车和Saab9-3运动轿车精彩亮相。

  据了解,上海通用与深圳惟一Saab萨博经销商佳鸿名车联手举办这次试驾会,就是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体会Saab萨博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卓越的运动驾驶特质。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试驾会被萨博独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的轰鸣声所笼罩,一辆辆Saab车在用雪糕筒布置的复杂路线中流畅地穿行,同时举办方为使参与者能深刻领会Saab萨博所传达的动力和激情,专业试驾培训师还在特设的试乘试驾场地上,指导如何运用正确驾驶技术安全启航,进而逐渐达到“人车合一”状态,体验“北欧战机”贴地飞行的驰骋快意。

  据佳鸿名车萨博Saab专营店市场经理魏建华告诉记者,整个活动现场被布置得像一个机场,大大的帐篷寓意机库,而Saab萨博则在飞机跑道上真正贴地飞行。让每一位试驾者从这浓郁的气氛中,体验Saab萨博带来的无限驾驶激情。而佳鸿名车萨博Saab专营店总经理叶茂华表示,这次“飞行活动”就是让外形独特、品质卓越的Saab萨博产品在我们区域市场为更多人所了解,让消费者通过亲眼目睹,来熟悉并喜欢上这个源于航空科技的北欧的高档汽车品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