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展示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5:4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福特在堪萨斯市展示了世界第一辆可以驾驶的插电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

  据悉,该车结合了车载氢燃料电池发电机和锂离子蓄电池,燃油经济性达5.74升/100公里;其锂离子电池组总驾驶里程达到362.25公里。

  该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对每天开车不多的消费者而言显得非常方便,主要是该车加燃料间隔的时间很长。而且,只要在有标准家用电源插口的条件下就可以给电池组充电。当电池组耗电达40%左右时,氢燃料电池可自动接通给电池充电。这种极富创新的方法将传统燃料电池系统的尺寸、重量、成本和复杂性减少了50%以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