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涨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逆市而行

  瑞虎4月起上涨5000元

  瑞虎涨价了?这一消息记者近日正式从西物奇瑞公司得到确认:奇瑞汽车在十周年庆典之际将推出“十周年瑞虎纪念版”,其售价将上涨5000元。

  今年3月,各大品牌纷纷降价,瑞虎所处的中级车区间更“降价重灾区”。在如今“降价声一遍”的车市,取消既有的优惠就足以激起千层浪了,更何况是涨价?据记者了解,瑞虎自去年3月经过价格调整并推出NCV全新概念轿车定位后,销售一路看涨,最终摘得全国SUV销售亚军。据悉,本次涨价的“十周年瑞虎纪念版”主要是针对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致改进,外观整体感觉更时尚,增加了后扰流板,在高速行车时能产生下压力,行车更安全;采用了新型的LED高位刹车灯,由于LED发光二级管比一般灯泡反应要快,关键时刻能提前预警,提高行车安全性。而在内饰方面做工更加精细化,人性化,舒适性又有了提高。

  本次瑞虎的涨价,虽然客观上是传递出了厂家对产品的信心,但也对经销商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让消费者感觉物有所值、物超所值才是能否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的关键所在。记者 陈杰光

  夏利降价

  最高降幅6000元

  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接连掀起降价高潮后,天津一汽也加入“降价大军”,宣布从3月2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夏利部分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13%。

  此次价格调整后,夏利N3三厢首次降到了4万元以下,在“五一黄金周”将近之际,夏利掀起的此轮“降价风暴”预示着节前消费大战已经提前打响。

  记者 赵新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