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牌欧宝Tigra敞篷跑车 售价仅为23.5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38  网上车市

    随着春天的脚步逐渐逼近,每个消费者都梦想能够驾驶一款时尚、富有动力性的敞篷车。现在有一种办法可以让消费者以承担的起的价格来得到一款高级的roadster车型,那就是新Tigra Exclusiv Red车型,该车是在运动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来的,并将配置价值为1350英镑(约合人民币20,478元)的配件,而价格没有增加。
    
    作为通用集团在海外最大的子公司,欧宝公司已经开始承担整个集团在全球市场发展的重任。在英国,欧宝被贴牌为沃克斯豪尔(Vauxhall)销售;在澳大利亚,部分欧宝车也开始被贴牌为霍顿(Holden)。

    或许Tigra Exclusiv Red最鲜明的特点是其设计大胆的内部装饰。两个座椅和车门都为猩红色的真皮包装,其红色装饰甚至扩展到了排挡杆周围。该车其它一些配置还包括真皮包装的方向盘、合金效果的中控台和挡杆手柄。
    
    不仅该车的内部装饰十分独特,该车将提供三种颜色的外部车身:或为金属色、或为珍珠色:Metro Blue, Star Silver 和Black Sapphire,每个车都配置了独特的银色targa车顶行李架。Tigra Exclusiv Red还配置了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车轮。

    与所有的Tigras车型一样,并不仅仅是和煦的阳光让该车显得熠熠发光,其硬顶车篷可以在20秒内折叠起来。其真皮座椅可以加热,即使在寒冷的天气里,该车还可以敞篷驾驶。如果阳光太过灼热,那么配置的空调可以让消费者保持凉爽的感觉。

    该车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1.4L和1.8L,两款车型都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经销商处有售,最低价格为15,515英镑(约合人民币235,349元)。(编辑 邓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