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发布"腾飞07计划" 全线车型降幅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55  网上车市
    据悉,东风日产将在2007年3月26日启动以“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为核心思想的“腾飞07 挚诚巨惠”计划,届时东风日产将会对全部车型进行官方调价。以下是我们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到全系车型的详细售价,目前已有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2万元,我们预计部分车型的售价将会与3月26日之后的官方售价相近。

东风日产(图)


    目前东风日产4S店除新车型骏逸优惠浮动较小外,其它车型均出现了10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而其它部分汽车厂商早已打出降价牌,先是东南蓝瑟全系降价8000,接着上海通用旗下销量不错的别克凯越全系15款车型降价7000-10000元等等,这还不算完“一汽大众”又来了,捷达、新宝来、高尔夫、速腾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2.1万元,可谓是官方降价风潮此起彼伏。而此次推出的空前特价和重磅促销的“腾飞07计划”是东风日产迄今为止促销幅度最大,涉及产品线最多,推出增值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大型倾情回馈消费者的活动。这对汽车消费者来说,不啻是一顿饕餮大餐。

东风日产(图)


    据悉新车型东风日产“骊威”将在今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激情上市,预计这款多能型轿车售价将会在10万元左右。它将是东风日产为丰富其乘用车产品线所推出的又一力作。而其它改款车型将会得到车载DVD、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豪华的人性化配置,使整车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东风日产对产品线的调整,无外乎给2007年的车市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竞争对手会否闻风而动?其他汽车厂家将会作何反应?(编辑 李晓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