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格客车独中深圳机场巴士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5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在日前举行的深圳机场164辆豪华大巴招标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一举拿下所有标的。这表明,苏州金龙向大型客车市场的转型获得了国内主要客户的认同。

  此订单堪称今年以来国内大型座位客车市场的最大订单,中标车型为海格11米豪华客车。车辆大部分电器采用AMP进口接插件,制动气路标配干燥瓶、进口离合器,带无盲区电动外后视镜(带除霜功能),可选择玉柴或锡柴国Ⅲ发动机。据了解,中标车辆将投入深圳宝安机场至深圳市内的班车线路运营。

  深圳宝安机场作为国内最豪华、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近年来提出打造国际一流机场的目标。此次招标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客车公司,应标客车的豪华性、舒适性、安全性成为考核的重点。招标专家组认为,海格客车不久前按照欧洲标准成功进行了侧翻试验,表明苏州金龙的客车制造工艺已经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这是海格客车最终胜出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苏州金龙全力进军大型客车市场,海格系列客车不仅成为国内客车市场的主流品牌,还批量出口中东、南美等市场。据统计,海格客车在深圳巴士市场占有率达21%,良好的口碑、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深圳机场选择了海格客车。吴忠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