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驶的卡车突然右后轮脱落侧翻于北五环主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五环东向西主路上,一辆行驶中的卡车突然右后轮脱落,随即翻车。所幸车上3人虽受惊吓并未受伤。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辆京牌的卡车侧翻在主路内侧车道上,车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后右车轮在行驶过程中脱落,但车内没人。原来,车上的3人在发生事故后从车内逃了出来。

  由于受到惊吓,3人面色难看,回答交警问题时说话不利索,好在没有受伤。

  为迅速处理事故现场,交警随即封闭主路。下午6点15分,现场处理完毕,交通恢复。当事人随警方去协助调查。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