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量为1.3L的哈飞新路宝两厢家用轿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49  新华网
排量为1.3L的哈飞新路宝两厢家用轿车亮相(图)

这款车配备东安1.3升全铝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基本型售价为3.98万元。 新华社记者 李勇 摄

  新华网哈尔滨3月25日电(记者 曹霁阳)25日,排量为1.3L的哈飞新路宝两厢家用轿车在哈尔滨亮相。这款车配备了东安1.3L全铝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基本型售价为3.98万元。

  据了解,哈飞汽车集团此前上市的路宝轿车排量为1.0L、1.1L,新路宝车则为1.3L。此外,这款新车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新路宝采用最新造型的前灯,后尾灯与高位制动灯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内部装饰采用银色基调,使整车造型更富时尚与动感。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