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4S店买车送装饰 商家降价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36  网上车市
一汽奔腾4S店买车送装饰商家降价4000元

奔腾

  整个二月人们几乎都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不过对于很多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来说并不是一个“愉快”的时段。由于七天长假和过节的忙碌,使得几乎所有的汽车销量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行业内兴起了新一轮的价格大战,而奔腾亦未能独善其身。目前4S店表示将对奔腾虽无价格优惠但会附赠一定的装饰,而二级经销商处则有最高4000元的现金优惠(前提是由其提供一条龙服务)。

  作为一汽寄望成为主打自主品牌的奔腾却面临滞销的危险。1月销量仅为1503辆,而二月则下降到1021辆,如此形势离厂家期望的07年度3万辆的销售目标甚远。此外,2月奔腾的库存量达到了1288辆。在销售任务与库存的双重压力下,奔腾出现优惠也就顺理成章了。

  奔腾是一汽集团的一款自主品牌商务轿车。其的车身设计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外形沉稳大气,整车看上去似一头蓄势待发的公牛。在动力操控上,奔腾搭载直列四缸,16气门的多点喷射汽油机,与Mazda6同型号的全铝轻量化发动机相比,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04N/m。此外,安全性是奔腾最突出的优势。在3年前的开发之初,就已将安全性作为整车开发的关键因素来考虑,在设计、试验阶段就已进行了NCAP标准的全系列碰撞试验。

  不过目前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相差较大,而未来4S店很可能会在多方压力下给出现金优惠,所以对于奔腾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耐心等待一下。(周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