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留平:长安之星II代树立了高品质微车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21  新浪汽车

  近日,长安汽车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在郑州、广州、武汉、太原、济南、成都、杭州等七个城市同步隆重上市。

  对于这一微车领域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徐留平也专门撰文表达了对长安之星II代上市的欣喜之情与深切厚望——

  “引进来与走出去,以我为主”始终是长安汽车公司坚持的自主研发战略。“长安模式”已结出了长安CM8、陆风风尚、长安奔奔等硕果。今天,一款树立了高品质微车新标准,有着全新外观、全新装载空间、全面品质提升的长安之星二代也瓜熟蒂落了。

  经过7年的市场检验,长安之星在06年荣膺“05年中国顾客最满意的微型车”。长安之星二代则在此基础上作了全面升级。线条刚劲有力、整车造型美观;稳重不乏时尚、“微型”不乏大气;超大空间、超强承载。相信,长安公司倾注了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800项零部件性能提升所打造的长安之星二代一定会使更多的用户更加满意!

  国情车,民族梦。作为拥有百年历史、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长安汽车公司一定会紧贴国情,专注打造中国百姓汽车;作为拥有133.58亿品牌价值、自主研发已具规模的长安汽车公司也有实力打造民族精品汽车。

  长安——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