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E计划”启动 PASSAT领驭不变应万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9:04  新浪汽车

  3月15日,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启动“E计划”。对旗下各款车型实行产品结构和价格体系的优化调整,上海大众还特别为旗下主力车型PASSAT领驭度身设计了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方案。

  本次“E计划”行动中,桑塔纳等车型最高降幅达到11000元,polo系列也有3000元左右的降幅,但是唯独PASSAT领驭没有降价,而是以增值服务来代替价格调整。

  根据该计划:在4月30号之前购买PASSAT领驭各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上海大众提供的六万公里全程免费专业常规保养的“用车无忧”服务;购买2.0L和1.8T 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可以获赠GPS,享受到超值的“行路无忧”服务;对于广受欢迎的1.8T车型,上海大众还特别提供了价值8000元的“一路平安”保险补贴。

  看过这些以后很多消费者不禁要问,为什么上海大众全系列降价的时候,唯独PASSAT领驭价格不变,用增值服务来代替貌似更加实惠的直接降价呢?其实仔细想想,就不难明白上海大众此举的用意。

  站在品牌价值的角度来看,PASSAT品牌是大众在世界范围内最成功的中高级轿车品牌,PASSAT领驭实质上就是PASSAT B5的升级版。作为国内最成功的改款车型,从上市开始就建立了良好的营销渠道。同时巩固和延续了PASSAT品牌一贯良好的口碑,销量也一直稳居同级车前列。

  众所周知,中高级轿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提升服务的差异化水品,打造品牌,深谙其道的上海大众经过多年的发展,车型技术方面已经日臻成熟,而提供优质差异化的服务必将成为下一步发展的重点。此次“E计划”中,PASSAT以不变应万变,通过提升服务的巩固是PASSAT品牌的内涵,体现出上海大众对超越自我、迈向优秀的追求,更是企业与消费者分享业绩成果的一次突出表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