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会为爱车挑选轮胎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32  新浪汽车

  目前我们常用有全四季(全天候)轮胎、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区别在于他们所用的材料和胎面花纹不一样,因而产生的效果也不尽相同。一般来说,夏季轮胎在雨天和干地使用能提供很好的操控性,因此面对冬天的冰雪路面可能会更易打滑。而冬季胎则是专门针对冬天的冰雪路面设计的,可以更好地避免行驶中的打滑现象。四季轮胎几乎可以说是“全天候”的,性能折中了夏季胎和冬季胎的特性,应付一般常见的路况在正常驾驶的情况下都没问题。

  您了解不同轮胎的性能吗?您购车时考虑轮胎的这种性能差异了吗?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此网络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1.在此之前,您知道全四季(全天候)轮胎、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的这种分类吗?
十分了解
知道,但不太了解
只是听说过
没听说过

2.冬季轮胎可以更好的避免行驶中的打滑现象,您在购车时会考虑这种因素吗?

不会
不一定

3.在整车销售时,如果汽车厂商将冬季轮胎作为原厂配备,您认为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吗?

不是
不一定

4.您是否拥有车辆
是(回答第5题)
否(回答第6题)

5.您以前选择爱车时,是否考虑了轮胎使用的季节性差异?
考虑到
没有考虑

6.您将来选择爱车时,是否会考虑到轮胎使用的季节性差异?
考虑
不考虑

7.您在选择爱车时,是否会在意原厂配备是M+S(泥雪)轮胎吗?
考虑到
没考虑到

8.在整车销售时,如果汽车厂商将M+S(泥雪)轮胎作为原厂配备,您认为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吗?

不是
不一定

9.您在选购爱车时,如果厂家在备胎上提供两种选择,您会选择哪种?
标准胎(与原厂配备相同)
薄胎

10.您购车后会为爱车改装轮胎吗?

不会
不一定

11.请问您现在拥有的汽车是:
微型轿车(如QQ、福莱尔等)
小型轿车(如POLO、羚羊等)
紧凑型轿车(如伊兰特、标致307等)
中型轿车(如帕萨特、雅阁等)
中大型轿车(如奥迪A6、天籁等)
SUV
MPV
现无车辆

请问您的姓名:
您的性别:
您的电话:
您的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