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洋桥下醉酒司机逆行致使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 昨天下午5时许,一辆银灰色小面包车在洋桥立交桥下突然失控,将两位行人撞飞,其中一位在掉下来时,头部朝下夹在继续行驶的面包车和一辆等待绿灯放行的出租车中间,脑袋当场被俩车保险杠挤碎。另一位60多岁的老人被撞飞掉在了出租车后面一辆红旗轿车的车轮前,伤者当时处于休克状态。另外,坐在出租车内的两名职高学生也受了伤。



图为事故现场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现场的时候,死者的尸体和两位受伤者都已经被999急救车拉走。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突然从桥底下过来一辆速度很快的银色面包车,将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两位路人撞飞。其中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人被车撞得飞了起来当场死亡。撞车后,从被撞的出租车上下来了一位十四五岁穿着校服的女中学生,她显然被这种场面吓坏了,坐在前面的人行道上哭了起来,同车的男孩不停地在安慰她。大约20分钟后,来了3辆警车,随后,999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并将那位躺在红旗轿车车轮下的受伤者和这位小姑娘送到附近的右安门医院急诊科救治,5时30分许,救援车将小面包车拉开,并将死者的尸体拉离了现场。

  张先生说,驾驶这辆银色面包车的是一位30多岁的年轻人,“司机也受了点轻伤。他一定是喝了不少酒,下来的时候还是醉醺醺的,走路不稳。警察向他要驾驶证的时候,他还在装糊涂。”

  车祸一度造成洋桥底下交通大拥堵,昨天下午5时43分,出租车被一辆救援车拖离了现场,交通才开始恢复正常。记者随后赶到了右安门医院急诊科,坐在轮椅上的肇事司机正在接受民警调查,他说:“我现在头很疼,什么都想不起来,并表示,车子是跟一个朋友借的。”那位60多岁的被撞者初步诊断是脑组织挫伤和胸骨断裂。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