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试水中国SAV新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38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S-MAX上市,售价:21.98万-23.98万元

  3月1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全新导入的S-MAX上市。此次推出的S-MAX有两款:2.3L豪华型23.98万元,2.3L时尚型21.98万元。

  国产S-MAX原型车是福特去年推出的一款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车型。SAV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该款原车型在欧洲刚一推出,就荣获“2007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并且在N-CAP的碰撞试验中获得了MPV类似车型的最高五颗星。

  长安福特马自达国产福特S-MAX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豪华型配备在同级别有可能竞争车型中算是比较高。汤德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S-MAX计划当月销量为8000-1万辆。”相对于这款车型的科技含量以及国际名气来说,当月最高1万辆的计划销量不算很高,而采用了23.98万的价格策略。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保守但讲究利润的一种市场定价方式,对于S-MAX的市场反响,目前还很难妄下结论。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