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原型车07款政治家海外售价40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44  新浪汽车
图为霍顿07款政治家
图为霍顿07款政治家  更多资料图
 
图为上海通用代号为“WM”的别克牌C级车谍照
图为上海通用代号为“WM”的别克牌C级车谍照

   近日,已有消息传出上海通用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WM”的别克牌C级轿车,该车型将被命名为“林荫大道”。经过进一步了解,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是以通用集团旗下霍顿公司的政治家(statemans)为原型车重新设计的。那么,霍顿的政治家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设计风格 特立独行

  霍顿的设计师在车体结构上给予了政治家更多个性化的元素。修长的车身轮廓和粗狂的轮眉,让人印象深刻。后车门相比上一代更长,车顶的线条顺滑流畅,因此车身的比例更匀称。引擎罩向下延展,前进气格栅嵌其上,狮子和花环组合而成的铭牌装点在正中央。

  车内的装饰也遵从了政治家的设计初衷,从中控台,座椅,门饰到所用的织物材质无一不体现着与众不同这一特点。政治家提供了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并为乘客提供了各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格,在细节设计之初,舒适、和谐以及奢华就成为了政治家的基调。其中6.5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都成为彰显豪华定义的元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重新设计的加长后门,可以使乘客很容易的上下车,也说明了政治家人性化的一面。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WM政治家都继承了霍顿车型的DNA:成熟的设计,协调的比例,准确的定位和风格。

图为霍顿07款政治家
图为霍顿07款政治家  更多资料图

  配置丰富 彰显豪华

  政治家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高级木质材料,标准配置包括8方向调节前排座椅,可视的泊车辅助系统,自感应雨刷,6碟CD机并有MP3接口,11个230瓦的扬声器,无线蓝牙系统都是一应俱全。

  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习惯设定16项个性化功能。例如,座椅就可以记录三名不同驾驶员的坐姿习惯和位置。

  除此以外,选装的天窗整合了DVD播放系统和无线耳机,通过车顶的控制台可以遥控三个DVD播放器和分区空调。

  安全系统 贴心保护

  政治家的车身结构采用多导向缓冲结构,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后部碰撞中,使撞击力从各个导力点分散,有效保护车厢内的乘员。多点气囊感应系统包括了前排两级安全气囊,胸部保护侧气囊和侧气帘,还有头部主动保护装置都是作为政治家的标准配置。

  政治家在车身结构上还有碰撞吸能区,转向柱溃缩,刹车踏板断裂,为保证乘员安全等一系列的措施。

  驾乘感受 舒适为先

  霍顿的工程师在操控和乘坐之间寻求一种平衡,既能够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又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乘坐的舒适性,毕竟这不是一款用来跑的轿车。

  政治家的悬挂采用线性控制,能够提升乘坐的舒适度,而多连杆结构也可以有效的过滤掉路面的颠簸。

  全新的刹车系统可以减少大约5米的刹车距离,V6的车款配备了16英寸的刹车盘,而V8的车宽则是17英寸的刹车盘。

  另外,手刹的设计非常巧妙,在中控台,无论是左舵车,还是右舵车,都能轻松使用。

  2007款霍顿政治家是一款从骨子里透出豪华特质的车,尽管它在澳洲生产,但通用公司赋予了它更多的美国风骨,宽大,有劲,气度不凡,正如车名的所表露出来的含义,这款车将是定位于高端人士的一款行政级轿车。目前,在澳洲售价折合人民币,V6款大约是36.59万元,V8款大约是39.07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