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日》主持人小宁开着206去暗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43  京华时报

    《第7日》新添007座驾

图为王小宁与标致206

图为王小宁与标致206

图为王小宁与标致206

图为王小宁与标致206

  “206,蓝色的,贴着特深的膜……”王小宁边在电话里描述爱车的特征,边晕头转向地绕着经济开发区的环岛转圈。能把《第7日》的美女主持王小宁约出来,是件挺不容易的事儿。一是她现在正忙着做新栏目“小宁体验”时间紧;二是刚拿本儿的她对跑长途很恐惧,结果大美女还真迷失了方向。

  星故事

  206是咱7日的宝

  看过007系列影片的观众,都知道邦德每次做任务要驾驶着他特殊的座驾,而《第7日》也有它们的特工车———王小宁新买的标致206。身高1.7米的小宁站在秀气的206旁边,显得有些比例失调。但她说,这小车内部空间一点儿不局促,动力澎湃、小巧灵活,跟个梢、偷个拍的,特合适。“以前我们做‘小宁体验’的时候,都是开《第7日》的大采访车出来。那车身上都是宣传广告,比较扎眼。到后来再暗访去行动,半路上就能给被曝光对象的人盯上,还没等我出场,人已跑了一大半儿。”暗访屡屡失败让小宁很头疼,她忽然看到心爱的206,得!就派它出马了。

  上期的香河家具城暗访节目,是206第一次“出任务”。王小宁把车贴上黑膜,自己戴上个特大号墨镜就上路了。还别说,节目进展特别顺利,盯梢的、报信儿的一个都没有。该期“小宁体验”的收视率扶摇直上3个百分点,乐得总编辑直夸王小宁:“你这小车是个宝,206做7日的暗访车,我看行!”

  开车上路好人缘

  以前做客《星·车·志》的明星,都说他们的明星脸挡过不少违章。从不违章的王小宁,却因这张熟面孔引起警方的“重视”。前段儿两会严查酒后驾车,下了夜班的小宁在长安街就被拦下来了。一切检查均通过,当事交警临了认出了她。“您有点像《第7日》的主持人……那谁过来认一下!”年轻交警一下招呼来两个同事,大家在肯定“答案”的同时也很关心小宁的近况,“挺忙的吧?这么晚刚录完节目啊,太辛苦了。开车得注意安全,我们可喜欢看《第7日》了……”结果,滴酒未沾的王小宁愣被“检查”了一刻钟。但她说被认出的感觉很好,说明节目招人喜欢。

  熟面孔也要做出牺牲。上个月的某天晚上,王小宁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日坛路直行,突然被斜刺里冲出的出租车把后门给撞了。小宁挺生气,“师傅,我开得这么慢您也能追上?”的哥一看是《第7日》的王小宁立刻傻了,结结巴巴地解释说,因他开了一天的车,太疲劳刚才就犯困了。的哥央求小宁千万别报警,说公司要知道了就得扣分、扣钱,“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待哺小儿……”小宁看他花白的头发挺可怜,一咬牙,“您走吧!”第二天,的哥给小宁打来电话,问她车送修没有,说修车的这几天他想接送小宁上下班,也算弥补自己的过失。王小宁谢绝了的哥的好意,她深信———好人有好报。

  车档案

  东风标致206

  车身颜色 爱情海蓝

  长/宽/高(mm) 3873/1673/1435

  轴距(mm) 2443

  发动机 1.6升16气门多点电喷

  变速器型式 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

  购置价格(万元) 9.78

  星档案

  姓名:王小宁

  血型:O

  生日:6月6日

  身高:170cm

  性格特点:打抱不平  粗心大意

  强项:说话

  弱项:认路

  喜欢的事:工作、看书、听相声

  最郁闷的事:别人郁闷,却帮不上忙

  最喜欢的城市:成都

  座右铭:做真诚的我,不让观众难受

  曾主持过的节目:《科技周刊》《影视快讯》《新华纵横》《每日财经》

  现任《七日七频道》主持人

  本版文字 王铮 本版摄影 张迪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