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宝:店庆盛典万象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6: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为庆贺岁宝百货万象店4周年店庆,答谢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岁宝百货万象店特推出“万象好礼,贴心大赠送”活动。

  3月23日~25日,顾客在万象店食品、日用品超市购物满99元,即可以1元的价格购买精美商品一份。同时,岁宝百货万象店和龙岗店彩电、DVD、冰箱、洗衣机、音箱等买1000送120元返利卡;小家电、厨房电器、水瓶饭煲、五金灯具等买300送60元返利卡,返利卡可在岁宝百货各分店超市、百货全场通用。

  另外,3月23日在岁宝百货万象店当天购物满100元且积分卡满“千”的顾客,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当天生日的顾客朋友凭身份证可到岁宝百货万象店总服务台免费领取生日小蛋糕一份。(萧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