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百货:跳起“春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6: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为了激发消费者更大的购物热情,给顾客带来更多优惠,位于梅林梅华路的新世界百货推出春装上市8折起优惠,况珈儿、曼娅奴等知名品牌新款纷纷亮相。同时,秋冬季服装开始进行大特卖,优惠折扣2折起。

  为了迎合春天的浪漫气息,新世界百货近期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大赛。如果你对舞蹈有兴趣,可到新世界百货服务台报名参加,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小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