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再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揭晓调查结果,昌河福瑞达一举夺得“2006中国顾客最满意的微型车大奖”。

  经过为期一年的“销售满意指数调研(SSI)”、“售后服务满意指数调研(CSI)”和“管理现场调研测评”后,作为微型车级别的惟一获奖者,昌河福瑞达和一汽奔腾、上海通用君越、新奔驰E280、长城哈弗CUV、南京依维柯共同荣登“最满意车型”榜单。

  冯小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