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睿智天使”汽车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8:16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睿智天使”汽车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图为“睿智天使”模特大赛主办方嘉宾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至2007年4月28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而同时由液晶彩电市场的领头羊——东芝与新浪汽车、新《车时代》杂志、上海国际车展携手,共同打造的中国顶级汽车模特赛事——东芝“睿智天使”汽车模特大赛于2007年3月21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唯一的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 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力运作,将为所有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们提供展现自我魅力的国际性平台, 旨在集合最优秀的汽车模特、打造国际车展最具人气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也将吸引大量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

    作为北京、上海车展的传统文化项目,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届东芝“睿智天使”汽车模特大赛将会评出大奖“睿智天使”。“睿智天使”应该是时尚、艺术的结合体,更体现出的是一种内外兼修的和谐美。

  欢迎访问新浪网汽车频道以及新《车时代》杂志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汽车模特大赛的相关信息。

    点此欣赏:2006北京车展模特大赛报道专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