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三系轿车配置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09  新民晚报

  第五代BMW3系轿车日前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丰富的配置,以满足日趋个性化的市场需求。BMW320i时尚型轿车增加了车辆倒车辅助系统,降低了驾驶员在停车时的难度。BMW320i领先型轿车增加了智能型氙气大灯,使车辆在夜间的行驶变得更加舒适和安全。此次配置的增加进一步提高了BMW3系车型在同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配置升级后的BMW320i时尚型和领先型的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6.95万元。

  BMW325i时尚型和领先型的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46.1万元。BMW325i轿车装有BMW全球领先的铝镁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配有Steptronic带手动换挡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丰富的装备还包括i-drive智能中央控制系统,DSC安全稳定装置和BMW专业导航系统等等。

  2006年全球范围内,BMW3系不仅捍卫了在高档运动轿车的领先地位,而且销售量也创出新高达到508498辆,同比增长了17.1%,占整个BMW品牌销量的43%,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