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05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是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生力军。自诞生以来,华晨汽车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和“资本市场与汽车产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为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开辟了新途径。目的就是将华晨汽车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自主品牌重要研制基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用得好”的自主品牌精品车,引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时尚生活。为此,华晨汽车发表如下宣言:

  走自主路,造中华车,华晨汽车按照产学研相结合、“以我为主,外部为辅”的开放式研发模式,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集成创新,掌握核心设计技术,打造“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的绿色精品车,拥有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专利。 着眼于全球资源的利用,通过中外合资、内外上市等有效途经,不断提高企业市场化程度,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推动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提高产品经营的造血功能和自我积累资金的能力,实现产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快速做强做大的能力。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牌、品种”三品工程,不断优化品质管理业务流程,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遵循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建立和完善“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全面周到的服务。

  不断开拓国内市场,全面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坚持国内外两个市场并举,在全方位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强化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向世界,使“中华”和“金杯”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面向国内外引进各类顶尖专业和复合型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不断提高团队的创新力与执行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