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途举办新春祈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29  重庆晨报

  3月26日,全新新雅途将在风景优美的灵山风景区举办题为“新雅途汽车客户新春祈福活动”的新车发布。届时定购新雅途的用户与爱车将一起亲临祈福现场,同时新雅途还将邀请所有的爱车族一起欢聚灵山胜境,共同祈福平安行车,共同参加这一千载难逢的祈福活动,感受对汽车的祈福。新雅途在渝经销商系都灵汽车公司。记者叶川

  星顺公司迎来五周年店庆

  2007年3月20日,重庆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梅赛德斯—奔驰特许服务中心———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迎来了它的五岁生日。五年的时间,该公司见证了重庆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壮大。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附12号汽博中心内。五年来,重庆星顺汽车有限公司登记在案的累计客户数量已达1600余人。

  长安铃木成立经销商协会

  本报讯(记者韦龙)日前,重庆市长安铃木经销商协会成立了。据悉,该协会旨在塑造长安铃木在重庆地区的品牌形象,形成合力服务消费者。重庆几家长安铃木经销商龙华、瑞隆、长安铃木南坪分公司、丰誉、大江机电、万友都成共同表示,以后将抛弃一些老旧销售方式,向规范和标准化发展。

  盛吉汽配倡议诚信消费

  本报讯(记者韦龙)18日,“3•15汽车消费特别活动”暨“我心中满意的汽车服务企业”评选启动仪式在盛吉汽配新城举行。该活动得到汽车消费主管部门和众多车商的积极参与,并正式倡导汽车诚信消费。会后,将由消费者评投票,由道路运输协会、汽车服务商业组织评选出15家“我心中满意的汽车服务企业”,并于3月27日正式揭晓。

  昌河福瑞达:引领Ⅲ代微客

  2007年,国内微客市场新车型大行其道,除了去年5月份上市的Ⅲ代微客昌河福瑞达推出后即火爆热销之外,哈飞民意M408、超越款长安之星等新款微客也都进入消费者的视线并迅速得宠。

  昌河汽车率先推出Ⅲ代微客的概念,引领了其他厂商对微客轿车化的纷纷跟进。2005年,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昌河汽车博采众家所长,率先提出了Ⅲ代微客的概念,并推出了第一款“采用轿车配置、适用微客价格”的微客Ⅲ代车型昌河福瑞达,抢占了微客轿车化的先机。昌河福瑞达自2006年5月份一推出即大受市场青睐,销量一路飙升,上市8个月销量已经达到2.3万台,已初步显示出其引领Ⅲ代微客发展的市场威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