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正式进入中国 市场售价5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05  新浪汽车

全新路虎神行者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指导价为57万 『参数配置』

目前在路虎中国授权的39家经销店中全新神行者2代已正式开始销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19日,上海。今天,全球SUV行业领导品牌路虎正式对外公布:即将于4月正式登陆中国的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产品——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57万元,标志着这款新车型正式加入路虎中国大家族。

  作为路虎公司2007年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全新神行者2代不仅价格极具市场竞争力,产品实力更是胜人一筹。继承了路虎家族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凝聚了路虎公司各项顶尖技术结晶,同时也带给中国消费者焕然一新的精致豪华体验。

  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不断发展和细分过程中,其中紧凑型豪华SUV市场正进入群雄逐鹿的战国时代。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不光品牌、产品要极具优势,更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来定价,这样才真正具有市场竞争力。此次,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可谓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品牌、产品及价格铸成的综合优势,以及特别配备了全新的导航系统,赋予了全新神行者2代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力。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加入完善了路虎在中国的产品阵营,构建了涵盖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发现3以及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强大豪华阵容,为不同人士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自去年北京车展初露光芒以来,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一直吸引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从第一代忠实的神行者迷到各界社会名流、明星,无一不想将其纳入麾下。据了解,自去年底开始接受预订以来,现订单已经超过800多辆。此次公布价格,不仅圆了众多路虎车迷的越野梦,更吸引了大批持币观望的爱车人士加入到购车行列。

  据悉,目前在路虎中国授权的39家经销店中全新神行者2代已正式开始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款紧凑型豪华SUV在中国市场所将取得的骄人业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