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缤纷家庭版上市 基本型售4.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54  新浪汽车
旗云缤纷家庭版上市基本型售4.98万元(图)

  阳春三月,旗云缤纷家庭版在全国20个省会城市靓彩上市。旗云推出两款新的车身颜色——中国蓝和维也纳金,加上之前的魔力黑、奇瑞白和浅香槟,共五种颜色组成了“2007五彩旗云缤纷家庭版”。五彩旗云基本型售价仍为A级车标杆价格4.98万。

  2007五彩旗云缤纷家庭版旗云1.3L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排量为1.3L的CAC47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15NM,动力优秀,等速油耗仅为4.8L。旗云1.3L与旗云1.6L一样,具有时尚美观的外型以及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的优点,同时旗云1.3L节油性更加突出,使用成本更加低廉。

  随着旗云缤纷家庭版在全国范围内的上市,从2007年3月19日至4月30日的“五彩旗云 缤纷家庭”活动也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奇瑞公司为“2007五彩旗云缤纷家庭版”量体配置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头枕、座套和脚垫,以及手刹套、排挡套、温度计、助力球、指南针、CD包等丰富的车内配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