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华举行媒体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 记者日前获悉,商务部等国家五部委日前联合发文公布了2007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大众、本田等全国226家汽车企业获得自主经营出口权,其中浙江吉奥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记者采访了浙江吉奥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早升,他表示“吉奥汽车虽然列入名单,但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吉奥汽车虽然现在已经批量出口,但离预期的目标还差得很远。下一步吉奥汽车将采取三个方面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一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与国际先进技术展开广泛合作;二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快获取欧、美的市场通行证,进一步提高品牌内涵;三是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积极在全球各地开设组装厂、展示中心及技术服务中心,以优质的服务来保证市场的占有率。”

  本报讯(郑红飞)3月16日,石家庄瑞华汽贸举行媒体茶话会,邀请省会几家主要媒体的汽车记者共聚一堂,共商奇瑞V5的市场之路。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对奇瑞V5车型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瑞华的祝福与期望。

  石家庄瑞华汽车贸易公司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售后服务车间2000平方米,是奇瑞汽车标准4S店,经销奇瑞全系列车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