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新品出击07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58  解放日报

  

3月12日,北京现代一举推出SONATA御翔、伊兰特Sports、伊兰特07款、1.6L雅绅特、2.0自动两驱型途胜5款新品。至此,北京现代开始拥有5个车系、24款不同车型,产品覆盖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领域。

  SONATA御翔和伊兰特Sports是这次上市新产品中最耀眼的两个明星。SONATA御翔源自NF御翔,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强化了硬朗、舒适的特点,更突出了车型积极进取的内涵,并在改款基础上增加2.0 DLX AT全新车型。全新SONATA御翔车身尺寸加大、加长,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受,并添置了全黑内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SOTATA御翔的顶级版还加装了ESP行车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作为标准装备。2.0 DLX AT车型则是特别为积极进取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商务车型。而伊兰特Sports是一款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它外观动感、配置完备、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CVVT发动机的配备以及分体式尾灯和大尾翼掀背式设计,使伊兰特Sports从功能上满足了用户的切实所需。

  同时推出的伊兰特07款前脸变化最为显著,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从整体上看,伊兰特改进后的新车型更加活力四射。一年销量达到5万辆的雅绅特推出1.6L自动豪华型,同样配备先进的CVVT发动机和一系列功能齐全的丰富配置;成为城市SUV市场上新霸主的途胜也乘胜追击,推出全新2.0自动两驱车型,让喜欢途胜的用户能够有更多选择。

  索纳塔、伊兰特的成功营销,将北京现代推入中国轿车企业的前五强,途胜、御翔、雅绅特的加盟则帮助北京现代巩固了其五强地位。面对2007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北京现代通过产品线全面扩充,将充满必胜信心。(陈伟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