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晖丰田周年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37  新闻晨报

  2007年3月28日,上海绅晖丰田4S专营店将在普陀区真南路818号专营店内举办成立一周年答谢新老客户冷餐招待会,同时将举行锐志“2.5S特别天窗版”的店头发表会,诚邀各位爱车人士光临,为了让观众对锐志2.5S特别天窗版更深层次的了解,会上将安排专业人士为现场观众做详细的介绍。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绅晖丰田4S专营店的青睐,活动期间到店顾客将被邀请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冠军运动员留下赠言,加入到REIZ锐志助威团队,并有机会获得冠军签名的网球套装。该公司同时还为老客户特别推出“新年暖暖”爱车保养活动,为客户的保养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与实惠。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