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车经济又节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昌河福瑞达

  价格:3.38万元~4.18万元

  销售表现:月均15台左右

  经销商:东莞宝胜车行

  车型介绍:昌河福瑞达是昌河汽车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车型,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国情历经两年开发精心研制的,为国人提供了一款乘用、商用高端精品微车。

  主要卖点:昌河福瑞达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尤为突出,福瑞达搭载的1.1L的DA465QE-1A和排量为1.3L的DA471QLR两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制以及闭环控制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该车起步、行驶加速性大大提高,能够在各种不同路况发挥让消费者满意的性能。它的40~5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