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祥的幸福“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祥和他的“小老婆”--东风悦达起亚RIO。阿祥,27岁,就职在佛山一家网络公司。曾祥说,很久以前,就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小车。继2006年12月,阿祥与相恋多年的阿贞结婚了。成家了阿祥,对拥有车的想法更加强烈。2007年1月18日,他终于拥有了一辆东风悦达起亚RIO。阿祥笑言,“‘小老婆’一般是矜贵一点,所以她比第一个老婆贵多了,上牌后售价10.68万元”。

  独子常归家 爸妈笑颜开

  阿祥是增城人,家中的独子,1999年来佛山工作。谈起没买车前,阿祥说,以前大约两到三个月才回一次增城。虽然上班的时候有车用,但周末回家就有点不方便。买了车后,祥妈的脸上堆上了笑容,而祥爸严肃神情也因儿子媳妇的回来,变得自然很多。相比以前的周末,现在的节目丰富多了,有时会开车到东平河上,看看日落;有时会带着阿贞,去几公里外的公园转转,去不同的地方寻找各种美食。“最开心的还是回家喝老妈煲的汤!”回忆着回家一家其乐融融的感觉,阿祥脸上洋溢着会心的微笑。

  顺德吃早餐 禅城上早班

  阿祥谈起老婆阿贞时,脸上洋溢不住的幸福,因为9个月后,他就要做爸爸了,而他现在,正过着每天早餐吃“陈村粉”的幸福生活。阿贞是顺德陈村吴维泰纪念小学的老师。以前,家住华远东路的阿贞需要早起,骑近40分钟的摩托车,才能赶到学校。而曾经,阿贞在开摩托车回学校的路上,摔倒过。阿祥说,原来打算把小车给阿贞开的,但自从上月得知老婆有喜了,阿祥再也不同意让老婆开车了。于是,一个模范丈夫的身影会在清晨和傍晚出现在吴维泰纪念小学。自大年初八学校开课以来,阿祥6时准时起床,6时10分准时出发,将阿贞送到学校,并在顺德饱食一顿美味的陈村粉后,阿贞回学校授课去了,而阿祥启动汽车的发动机,返回禅城季华路金融大厦上班。而下午6时,阿祥又会准时出现在校门口。阿贞在同事们羡慕的眼光中钻进车厢,听着MP3里传出浪漫的音乐,沿着佛陈大桥的方向,奔向温馨的家。

  文/图记者罗林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