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北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价格:5.15万元(排量为1.4L,手动波)

  销售表现:平均月售100台左右

  经销商:东莞宝胜车行

  车型介绍: 北斗星凭借其接油特性、高性价比以及其良好的动力匹配性,宽大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空间带来的优越使用性,被公众视为使用小型车的典范。北斗星(CH7140A)油耗之所以能在同级别车中最低,主要得益于该车装备领先世界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K148发动机。K148发动机是由昌河铃木引入日本、欧洲先进生产设备,采用日本铃木的生产管理系统九江发动机工厂生产的,采用超轻量化铝合金材料制造,具有马力大、升功高等特点。

  主要卖点:北斗星(CH7140A)凭借其百公里6.03升的油耗,摘取同排量车型最低油耗桂冠,甚至低于国内众多10升排量车的油耗,充分体现昌河铃木汽车在小型发动机方面世界领先的尖端技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