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全系优惠1.1万元 1.6GL手动售9.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21:36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了解到,赛拉图的优惠幅度与以前相比又有一定加大,全系的优惠在1.1万元左右。其中赛拉图1.6L GL MT的经销商最低售价已经跌破10万元大关,仅为9.28万元。

  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07款赛拉图的另外一个亮点是1.6L GLS、1.8L GLS和1.8L SPORTS均采用了全新中网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更为硬朗,更加凸显了赛拉图风尚魅力。预计“五一”之前,赛拉图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但大幅优惠的可能性不大。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建议适当观望一下。

 钱瑜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