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3.2L高配版价格出炉 售34.18-43.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53  新浪汽车

  查看迈腾车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现有车型全部在20万以下,迈腾的出现终于了结了一汽-大众的“B级车情缘”。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款B级车,大众人给予它很高的期待,消费者更是对它关注甚高。为提升迈腾整体品牌形象,大众中国从德国进口迈腾3.2L四驱高配版本即将上市,据可靠消息,进口迈腾3.2L高配版将在上海车展前上市,经销商网络遴选工作已经结束,北京将有十余家一汽大众经销商获得迈腾经销权。



图为迈腾 技术参数 更多图片共23张 进入迈腾论坛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独家获悉迈腾3.2简配版的售价为34.18万;迈腾3.2顶配版的售价为43.18万,其中豪华选装版的售价为43.98万,选装内容为4KF+PKY 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后侧窗及后窗高效防紫外线隐私玻璃价值8,000元,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摩卡棕 北极蓝银 联合灰 乌木黑 亮银。内饰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Grey(灰) Pure beige(米) Black(黑)。而上市后的迈腾最终将会以国产即装配了1.8T、2.0TFSI发动机的前驱动车型,和原装进口的3.2L高性能四驱车型同时存在,最终依靠国内的一汽-大众和进口大众两种渠道进行销售。



图为迈腾

  此前,看准迈腾市场的经销商们早就开始了申报该车型的销售权,而售后维修方面商家更是不惜代价进行相关设备的购置和人员的培训。看来为了迈腾这个“香饽饽”,一汽-大众各个部门和经销商可真是忙的不可开交了。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在大众新一代B级车PQ46平台基础上开发。自从迈腾在北京车展亮相至今,关于它的每一篇报道似乎都离不开德国的“纯正血统”。得知原装进口迈腾也将参与销售的消息,无疑让我们对迈腾的“德国血统”更有信心。同时这也意味着主打“性能牌”的一汽-大众,势必会把“德系高性能”理念贯穿到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