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之星II代反击五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王灿彬) 3月18日,长安汽车宣布,新一代微面长安之星II代正式上市。这款由长安汽车三年努力而推出的车型,集中体现了“新外观”、 “新空间”、“新品质”三大亮点,欲树立新一代微车的品质标杆。外界分析认为,长安汽车欲借长安之星II代扭转在与上汽通用五菱竞争中形成的不利局面。该车即日起首先在郑州、 广州等七个区域开始销售。

  去年,五菱微车的销量超过40万辆,一举超过了长安,成为微车企业的新龙头,其支柱五菱之光的销量居然超过30万辆,相比之下,长安的当家“花旦”长安之星的表现就逊色不少。

  在长安之星II代上市前不久,五菱也发布了五菱之光加长版和高端微面五菱鸿途,微车两强将再次交手。称霸国内微车行业多年的长安汽车,去年被上汽通用五菱超越,今年长安汽车在微车市场动作频频,刚刚推出CM5,又推出长安之星II代,看来长安今年是誓要夺回微车市场老大的位置。

  长安之星II代给长安带来了信心,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空间特点为实用、舒适、多用途。车体长宽高分别为3845mm、1500mm、1900mm,车内长度和内部宽度是同类微车中最长、最宽,具有装载长货物的优势。长安之星II代的轴距达到2500mm,较长安之星2350mm的轴距,改进非常之大,使车内乘坐和装载空间都达到最大化。另外,采用多组合坐椅,中排坐椅既可折叠也可翻转,充分扩展车内可利用的空间。

  长安之星II代底盘经过全新设计调校,该车还搭载长安江陵牌大马力发动机,经过50项技术升级,机车匹配精密,运转高效。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