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鸿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01  中国汽车报

  3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的新型微客五菱鸿途在国内全面上市,定价在4万~6万元之间。

  据介绍,五菱鸿途是上汽通用五菱发力微车市场的又一重要砝码,是上汽通用五菱历经3年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微客产品,于去年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微型客车的高端新品,五菱鸿途采用了轿车化设计元素,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外观俊朗时尚,充满活力与动感,同时不失商务气息。车身顶部宽敞,底部紧凑。顶饰、电子仪表等则使用了类似轿车的PU复合硬质顶饰及目前轿车普遍采用的LCD显示。此外,它采用前后双蒸发器空调系统,使前后座位温差大大减小,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安全方面,五菱鸿途上市前曾历经3轮、共17万公里的强化道路试验,并经过5轮碰撞试验,符合国家最新安全碰撞法规要求。独有的安全气囊、前排和中排带限力式座椅安全带、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和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多项安全设施,全面保护驾乘者安全。

  五菱方面表示,从研发开始,五菱鸿途就始终贯彻了“商乘两用、经济实用”的产品理念。低油耗设计再加上上汽通用五菱500家服务中心高效养护保证,可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五菱鸿途还能满足用户多用途需求。经典的钢板弹簧后轮悬挂系统,使五菱鸿途的承载能力有了扎实保障。中排的座椅可旋转,甚至可以当成移动的办公室。它还采用了较低的平床式甲板,后排座椅翻起后可直接形成齐整有效的载货空间,加上有气压支撑柱的大面积后车门,装卸货物非常方便。

  此外,这款车车身内部设置了多种储物空间,存放物品非常方便,需要的物品伸手可及。应育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