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车两种心跳三十秒 沃尔沃C70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1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图:只要轻点按钮,沃尔沃C70就可从一辆典雅无比的双门轿跑车变身为外观迷人的敞篷车。资料图片

  从俊朗潇洒的阳光少年到火热奔放的时尚靓女,这种惊艳般的视觉转换只需短短30秒——这就是沃尔沃C70从双门轿跑车变身敞篷跑车带来的第一印象。

  3月17日,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北京举办“斯堪的纳维亚——沃尔沃汽车的生活艺术”设计论坛,用该种方式宣布全新进口沃尔沃C7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全新沃尔沃C70采用创新的三段式折叠硬顶,30秒内可由双门轿跑车化身为敞篷跑车,完美诠释了双门跑车与硬顶敞篷车合二为一的独创设计理念,装备涡轮增压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0-100km加速仅为8秒,市场售价为64.2万元。

  “我无法定义沃尔沃C70的性别取向,但是我肯定,这是款更适合年轻成功人士开的车,这种人追求简约而非凡的体验,个性低调多于炫耀,崇尚功能至上,喜欢缘于自然的生活艺术。”本次设计论坛的特邀嘉宾、美国洛杉矶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王受之对沃尔沃C70如是评价。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介绍说:“沃尔沃汽车举办这样一个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仪式,目的在于通过创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氛围,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和亲身体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全新沃尔沃C70就是这种设计风格的典型代表。我们不但希望全新沃尔沃C70的引进能够满足日益细分的高端消费者需求;更希望它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我们已经成功地制造出一款外观迷人的敞篷车,只要轻点按钮,就可将其变身为一辆同样典雅无比的双门跑车。”沃尔沃中国区商务项目经理史明博强调,“这等于顾客只需花一辆车的钱就可同时买到两款不同的车型。”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精髓就是简约而非凡,功能至上,人性化。C70独特的设计诠释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理念。全新C70通过知性设计将安全、动力、舒适性、功能性有机融合,使驾乘者细心品味它的内在价值。

  宁立达说,沃尔沃C70的上市,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注入了更豪华、更时尚、更科技的元素,将进一步提升沃尔沃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形象与地位。“作为全球战略的重要市场之一,沃尔沃汽车将具有完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顶级安全性能以及诸多人性化功能的全新沃尔沃C70引入中国市场,丰富并且充实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概念,更充分展示出沃尔沃汽车的研发能力与实力。”(记者 皮焕然)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