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高峰来临 北京现代五新车集体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新年的新车上市高峰终于来临。3月16日,北京现代“开”出五款新车。加上此前和上周末其他厂商新车上市的“你方唱罢我登场”,本周将迎来“新车上路”高峰。

  此番,北京现代重拳出击的五大新车包括:SONATA御翔伊兰特Sports、伊兰特07款、1.6L雅绅特、2.0自动两驱型途胜。其中,07款御翔不再使用NF作为车型名称的前缀,而启用中国市场熟知的SONATA标志。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苏佳介绍,SONATA御翔,是2006年北美市场的八大“热”车之一,而此款产品也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布下的“重兵”。16.58万元的价格下限基本上已经进入了北京现代旗下车型SONATA EF 的价格区间,从而和EF形成合力。同时改款上市的2.4 L SONATA御翔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一款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将和目前市场上的雅阁蒙迪欧凯美瑞等中高级轿车形成竞争关系。

  至此,北京现代已拥有5个车系、24款不同车型,产品覆盖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主流车领域。据蔡苏佳介绍,2007年的目标是产销达31万辆。今年将强化区域管理的保障体系,抢占中小型市场。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