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去年亏损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45  新京报

  复兴策略生效,2006年度净收入22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上周五,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2006年度净收入报告:不计特殊项目,2006年度净收入为22亿美元,较之2005年净亏损32亿美元共增加了54亿美元。通用汽车的业务复兴战略正在取得实效,主要业绩指标较之2005年有大幅提高。

  财报显示,算上特殊项目,通用汽车2006年净亏损20亿美元,合每股3.5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04亿美元,合每股18.42美元。通用汽车2006财年收入创新高,共计2070亿美元,去年则为1950亿美元,亏损的大幅减少和赢利能力的提高表明这一目前仍是世界第一大的汽车公司的业务正在显著复苏。通用汽车主要的区域业绩拉动来自中国和韩国市场,这两个市场去年分别同比增长了32%和19%.同时,通用汽车在北美的业务也正在复苏。

  “我们希望2006年对于我们而言成为重要的一年,而事实证明了的确如此。”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说,“这足以证明我们的业务复兴策略是正确的,其速度比很多人预计的还要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