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超级维特拉和吉姆尼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宣布,4月1日将在中国部分大型及沿海城市率先销售“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和JIMNY吉姆尼”两款进口SUV。其中,超级维特拉为分别搭载四缸2.0L发动机(5门,MT /AT)和四缸1.6L发动机(3门,MT);吉姆尼为搭载四缸1.3L VVT发动机(3门,MT/AT)的车型。同时公布其上市价格为:

 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车型

型号

价格

GRAND VITARA

超级维特拉

3门

JX

5MT

188,800

5门

JLX

(舒适型)

5MT

225,800

4AT

235,800

JLX-AW

(豪华型)

5MT

248,800

4AT

258,800


JIMNY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车型

型号

价格

JIMNY吉姆尼

JLX

5MT

138,800

4AT

148,800

  铃木进口车的销售及售后体系将由已获授权的部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4S店以及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专营店组成。

  自1988年开始作为世界紧凑型SUV(Sports Utility Vehicle)先驱的第一代VITARA上市以来,“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至今已是第三代产品。它是以“继承GRAND VITARA的独创性和真正的越野性能并将之进化的全新SUV”为理念进行开发的。

  “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不但继承了从第一代VITARA延续而来的独创性,即采用时尚的设计、FR(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基本布局和装备有低速模式分动器的真正4WD系统等,而且通过开发、采用内置式梯形车架的结构、带LSD的中央差速器式全时4WD系统和新开发的四轮独立式悬架,在进一步提高了越野性能的同时,在铺装道路上也实现了顺畅舒适的行驶性能。另外,还采用了经过缜密设计的有关安全和环保等方面的装备,以求达到能被世界高度评价的性能。

  同时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铃木另一款SUV车型,为搭载带低速模式分动器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排量为1,328cc小型四轮驱动车“JIMNY吉姆尼”。

  首款“JIMNY吉姆尼”(2冲程,360cc)于1970年4月开始销售,是当时轻型汽车中唯一的四轮驱动车。之后,在发展轻型规格“JIMNY吉姆尼”的同时,本着发展轻量紧凑的真正4WD这一理念,通过全新设计发动机等措施扩大了“JIMNY吉姆尼”系列车型的阵容(800cc、1,000cc、1,300cc),同时扩大了在日本和海外市场的销售,截至2006年12月末全世界累计销量已达230万台以上。

  “JIMNY吉姆尼”车身小巧、易于操控;搭载排量为1.3L 的VVT发动机,日常在铺装道路上使用时可轻松灵敏地行驶。内置梯型车架、配以三点硬轴螺旋弹簧的悬架系统,在越野路面上可发挥出优秀的通过性,是一款驾驶起来心情舒畅,充满乐趣的小型四轮驱动车。

  搭载的M13A型1,328cc DOHC16气门 VVT发动机,不管在中低速域还是高速域均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和优异的静肃性。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