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所得税法可提高内资企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1:0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记者朱孔源 文/图

  作为老税务工作者,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杨崇春支持新所得税法。他告诉记者,原税法中,内、外资企业税收不平等,新税法实施后,对内资企业是个利好消息,可以提高汽车企业的竞争力。

  杨崇春认为,新税法实施对跨国汽车企业在我国的投资战略会有一定影响,但税收只是投资环境的一部分,外商更加看重投资的软环境。“对外商来说,还有很多有利因素吸引他们到中国投资。”

  据杨崇春介绍,虽然有很多外商在我国投资,但亏损企业的比例估计在40%左右。亏损企业比例这么高,还有那么多企业来投资,说明我国投资环境非常有吸引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