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一二月销量同比增长4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1:0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2007年2月,哈飞路宝系列车型月销量同比增长63.2%,今年前两个月销量同比增长44%。

  据哈飞汽车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2月份全国的汽车市场普遍进入春节后的“休眠周”,不少汽车厂家亮出春节促销手段,而哈飞汽车没有盲目跟进,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以人性化的服务打动消费者。

  另外,哈飞赛豹Ⅲ系在前两个月销量也取得高突破,同比增长84.8%。

  哈飞负责人认为,哈飞汽车在前两个月的热销为2007年30万辆的销售总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月上市的哈飞新路宝的市场表现也很不错。 吴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