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汽车业去年广告支出增幅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1:0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据全球第二大市场信息集团美国TNS传媒信息公司3月13日公布的数字,由于汽车业经营状况不尽如人意,美国汽车业去年广告支出增幅为4.1%,为1500亿美元,低于年初预计的增长5.4%。

  虽有4.1%的增长,但作为多年来位于广告投放额首位的行业,传媒业普遍认为美国汽车业的广告投入已显疲态。去年,汽车业的广告投入已被电信业超过。美国电信业去年的广告投放额增加了10.3%,制药业的广告去年也增加了13.8%。

  去年,经历了关闭工厂和裁员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其广告预算减少了23.7%,全年广告投放额为22.9亿美元,通用汽车经销商也削减了广告费用。面临同样问题的克莱斯勒公司去年在美国的广告支出下降了10.7%,为14.2亿美元。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中福特的广告投放量去年为17亿美元,比上年增长8.5%。

  TNS传媒信息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广告媒介分类方面,去年美国的电视广告投放增加了5.3%,报纸广告支出下降2.4%,广播电台广告投放与上年持平,网络广告投放增长17%。 宋凤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