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越野型轿车上市 江淮瑞鹰外刚内秀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0:28  新浪汽车

  如今,随着消费者需求趋于多元化,口味的日渐挑剔,在广大用户眼中,汽车已不单单只是一种代步工具,购车一族们既考虑兼顾正式商务用途,又希望能得到个性化娱乐的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细分。而据行业专家分析,目前中国远未达到一家一车的发展程度,汽车对于多数中国家庭来讲还是奢侈品,一车身兼数职是时代的需求。

  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应对用户的需求改变,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指导下,江淮汽车公司联合布局于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奥地利等地的研发中心,依据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合作平台,推出基于该平台并精心设计的一款兼具公商务旅行、个性休闲功能的越野型轿车——瑞鹰。这一款做到了商务型和个性化兼顾的越野型轿车,很大程度上符合了当前市场的召唤和消费者的期盼,个性鲜明的瑞鹰一经亮相自然引起轰动,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在2007年3月18日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瑞鹰整部车透露出端庄、大气的尊贵气质;独有的粗犷外形弥漫着恣意与不羁,极度彰显主人的个性魅力;而精致的内饰,舒适的内舱设计,又不乏秀丽温柔之感;再加上动力和安全设计方面的创新,外刚内秀的瑞鹰可谓是消费者“个性商务”需求的完美呈现。

  外形:外刚却内在秀丽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内饰:大气却不失精致

  在瑞鹰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为用户考虑。

  技术配置:动力十足 油耗超低

  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瑞鹰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安全配置:全承载车身 安全升级

  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加上超过20%车身重量的安全加强筋,使得全车具有“多保险”式的超强安全性。

  售后:网点众多 服务一流

  通过此次“兄弟联”的新品发布,江淮希望全国服务规模和质量都能有所提升,服务网点逐步扩大至200个。可见,继承了瑞风技术基因的江淮瑞鹰,在售后服务方面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高品质的一家亲服务品牌,这是其他形似类别车型所不可比拟的。

  作为越野型轿车,身兼“越野之能,轿车之本”的江淮瑞鹰的细致定位划分出了一个新的市场,顺应了市场发展的潮流,准确的击中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而伴随着本次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的推出,行业内更多的企业也开始着眼“跨品类产品”的研发,据悉,目前比较看好的“商务旅行车”“会议房车”等细分市场也将被尽快开发。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