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罐车顶入路边沟 导致燃气泄露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0:22  京华时报
丰田将罐车顶入路边沟导致燃气泄露两人受伤

丰田将罐车顶入路边沟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实习生肖岳)昨晚10点左右,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由西向东沿北五环内环行驶到广顺桥西侧200米处时,突然撞上外道行驶的一辆液化天然气罐车,罐车冲出主路,气罐被甩出10多米后发生泄漏。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目击者称,事发时白色丰田车沿中间车道行驶,在行驶到五环路百安居对面时,突然朝外侧车道猛打轮,一头撞向外侧车道行驶的一辆红色罐车,轿车车头撞上了罐车左侧中部,罐车瞬间失去方向,冲出隔离带,并在带倒了40多米长的隔离带后,翻滚着落到路南5米多深的沟中,一司机在车翻落瞬间,跳出驾驶室。随着车头的翻落,车后近20米长的液化天然气罐,被甩出去十几米远后,横在草坪上。白色轿车旋转一周后,尾部卡在了隔离带上,车前保险杠完全脱落,机盖也被掀了起来,但车内司机并无大碍。

  随后,罐车前右侧的车窗玻璃处爬出一人,满身是血,但神志依然清醒。罐车上两人被急救车拉往医院治疗。

  罐车翻后,方圆几百米内弥漫起浓浓的天然气味,过路司机发现罐体下部发生了泄漏,车上油箱内柴油,也不断朝沟内涌出。为避免起火爆炸事故发生,路人拨打了火警电话。赶来的交警也对方圆几百米内进行封锁,禁止吸烟者靠近。

  晚上10点半,五环路内环由广顺桥,一直封路到仰山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个罐车车头翻在沟中,车体已经严重变形,气罐离车头有十几米远,罐体上写着富化燃气字样。消防人员同时对油体和罐体进行稀释冷却,在冷却的时候,消防官兵发现,罐体仍有泄漏点,马上边冷却边进行堵漏,并对周围人群进行疏散。

  今晨零点,为了避免吊车时发生起火,消防官兵将燃气阀门打开,让燃气自然挥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挥发,燃气基本挥发完毕。

  零点10分左右,吊车赶到现场。凌晨1时许,危险排除,消防队员开始陆续撤离现场。吊车准备连夜吊装,清理现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